台南
>
台南景點
>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

台南景點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

366色生日彩鹽(此圖為展示於夕遊出張所) / Eva隨手拍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簡介

皇尚集團從事美容儀器研發製造代工,銷售遍佈海內外。最近幾年,為了讓MIT製品在國際間嶄露頭角,創立了「Sonispa」自有品牌,名稱是由「Sonic」代表音波結合「Spa」按摩而來,利用專業技術研發音波按摩結合機器,取代過去使用人力的勞力按摩。領先的技術榮獲了許多獎項,並在2011年成立以展示美容為主題的「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希望遊客能透過輕鬆的參訪過程,對美容產業認識更深。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展館介紹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位於台南,全館依性質分成「魔鏡互動區」、「物裡音波區」、「美容體驗區」、「多媒體展區」、「拍照區」、「鹽創區」等區域,館內詳細介紹皇尚企業旗下的美容儀器和原理、皇尚集團公司歷史沿革,在物裡音波區有好玩的互動式展覽,如:「金盆洗手」、「音躍水」、「獅吼功」、「一元復始」、「水煙裊裊」,讓您感受電子儀器的奇妙之處,也提供旗下產品讓遊客體驗,拍照區有仿童話場景的佈置,讓女孩們一圓當公主的美夢,鹽創區展示了不同顏色的鹽製文創品,遊戲區有鹽沙灘和遊戲室,讓小朋友在裡頭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膩。商店區販賣各式七彩的鹽產品,因為鹽在古代有趨吉避凶的效果,所以體驗館特別把鹽裝在福袋裡販售。來到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不只能感受看不到、摸不著的音波帶來的驚奇效果,也能認識到台南的在地鹽文化。

366色生日彩鹽

彩鹽是以日本根據五行能量學結合鹽趨吉避凶的磁場特色所產生,一年365天都有各自不同的「鹽色」和含意,例如:
1月6日代表色是葡萄灰,特徵為如連續劇般的生活,底下含意包括倫理觀、快速感、冒險心。
12月1日代表色是亞麻色,特徵為感受美之魅力的藝術家,底下含意包括文化的偏好、裝模作樣、色彩印象。
快來「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找出你的幸運彩鹽,驗證彩鹽寓意的精確度!
旅遊王編輯組

營業時間:

每日 09:00-17:30
電話:06-384-2889

提供活動:

美容體驗區:
1.潔顏淨膚區
2.臉部按摩區
3.身體按摩區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火車:
至「台南火車站」下車→搭程10公車(開往鹿耳門天后宮)→於「科技一路」下車→過馬路至對面→抵達。
【自行開車】
從國道一、三號(南下或北上)
接國道八號往西往安南區→走到底接台17甲(安吉路)→接台江大道右轉→遇北汕尾三路左轉往西→安明路三段左轉→沿安明路(濱海公路)→遇科技一路右轉→抵達。

鄰近景點

鹿耳門天后宮
四草綠色隧道
四草大眾廟
四草砲台
台江文化中心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十二佃大神榕(武聖廟神榕園)
安平樹屋
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原英商德記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