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丽丰微酵馆

台南景点

丽丰微酵馆

丽丰微酵馆一景 / 麗豐微酵館 提供

丽丰微酵馆介绍

丽丰微酵馆位于台南市官田工业区,为台湾第一家以【微生物发酵应用】主题的观光工厂,并已「微酵」品牌产品,融合核心技术与在地化食材,塑造新商品及新品牌动力,以体验行销传递产品健康价值。

丽丰微酵馆观光工厂(MicroFer House)乃结合Micro-细微、Fer-发酵及微笑意象,象征微生物发酵意涵。丽丰微酵馆展现新一代微生物发酵应用之生物科技崭新悠活风貌,主要有五大主题展馆,分别为樟芝馆、乳酸菌馆、微生物应用馆、药用真菌馆、食用菇蕈馆等五大主题馆,可看到各种椴木及不同方式培养的樟芝活体展示、模拟肠道的LED灯景象通道呈现出的梦幻式益生菌世界、微生物应用于各类食品、医药品与美容保养品、以及有如森林野外的菇菌园区及显微镜下的菌体世界等展示;另外还有微生物发酵工业重大演进史、公司品牌故事、公司大事纪、丽丰微生物发酵走廊、七大研发部门等五大主题展墙,展现新一代微生物发酵应用的生物科技新面貌。

丽丰微酵馆─DIY体验

微酵总铺师-饭团DIY 
当香喷喷的白米饭遇到乳酸菌发酵姜汁与泡菜,即将颠覆您的味觉感官。透过亲手体验制作,更让您能展现出大厨的魅力,心动了吗?赶快来试试~
乐活芳疗趣-精油DIY 
利用植物蒸馏萃取精油透过黄金比例调和,并借由按摩、泡澡等方式,让您达到清新放松的目的。此外还有蚊虫克星,让蚊子不敢靠近您,赶快加入精油DIY吧~
幸福蛋菇屋-种菇DIY 
您知道菇菇怎么长出来的吗?微酵馆让您亲手体验养菇的乐趣,适当温湿控制,可以让您的菇菇长得更美欧~赶快来体验幸福蛋菇屋,让您幸福微笑乐乎乎
丽丰微酵馆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二~周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周一休馆)

服务设施:

DIY体验:
微酵总铺师-饭团DIY 150元/组 约30分钟
乐活芳疗趣-精油DIY 150/人(功能性、机能性精油各一瓶) 约20分钟
幸福蛋菇屋-种菇DIY 200/人 约30分钟
※以上活动费用与时间以官网为主

提供活动:

导览时间:
上、下午各一场次;上午10:30 /下午14:30

费用简介:

成人票:100元(含抵用券$100元)。
团购票:80元(含抵用券$80元),总人数须15人以上。
优待票:50元(含抵用券$50元)。
(适用于身高90-120公分儿童,65岁(含)以上长者,与身心障碍者)
免费入馆:身高90(含)公分以下儿童免费入馆。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火车:
隆田火车站→转搭计程车,车程约5分钟。
客运:
台南往新营兴南客运至官田工业区下车,步行至工业区48号(南区职训局旁),约15分钟。

【自行开车】
国道3号:84号快速道路→官田交流道→省道1号(纵贯公路)→右转工业路→直行至工业北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左侧,即到达目的地。
国道1号:84号快速道路→官田交流道→省道1号(纵贯公路)→右转工业路→直行至工业北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左侧,即到达目的地。

邻近景点

天一中药生活化园区
莲花世界
八田与一纪念园区
前总统陈水扁祖厝
乌山头水库风景区(珊瑚潭)
德元埤荷兰村
南元花园休闲农场
南瀛总爷艺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