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国王家族羽绒服饰观光工厂

台南景点

国王家族羽绒服饰观光工厂

观光工厂外观 /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国王家族羽绒服饰观光工厂 简介

『国王家族(Kings Family)羽绒服饰观光工厂』为台湾在地设厂,从严选台湾原物料的供应、创新及舒适的成衣生产设计,到优质的销售服务,让『国王家族(Kings Family)』成为台湾独一无二的羽绒制品专家,打造出在地知名MIT羽绒服饰品牌。透过天鹅家族表现出对产品的坚持,天鹅国王象征严选原物料的挑剔精神,天鹅皇后象征表达每件制品皆拥有最精细与苛求的做工,天鹅公主诉求时尚的设计与美感品味,以及天鹅王子表现品牌策略的塑造管理,因此创造出”在地、舒适,高品质”的品牌核心诉求与理念。馆内设有DIY体验,「快乐挑毛趣」体验检验羽绒的过程开发未知的挑毛天赋及「T恤转印趣」制作出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衣服,欢迎全家大小共同参与体验。
图文由 国王家族羽绒服饰观光工厂 提供

营业时间:

每日09:00-17:30

服务设施:

连络电话:06-7213380

● 国王家族品牌探索馆
● 亲子游憩区
● 快乐小农场

提供活动:

1. 30人以上团体预约可提供导览服务(请于七日前完成预约)
2. DIY体验:快乐挑毛趣、T恤转印趣(费用另计)

费用简介:

免费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GPS定位:23°09'38.2N 120°11'16.3E

1. 国道一号
国道1号(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 (176县道) →左手边经过「大润发」→注意右手边「喜来登」汽车旅馆,转进对面小路,即可到达。

2. 国道3号
国道3号 接 国道8号(安吉交流道下)→往 西港,顺著台19 (北上)往佳里方向前进。

3. 省道台19 (北上)
往佳里方向前进→进入佳里区外环,注意右边「炳翰机构」右转麻豆方向→注意「大金厨」宴会厅右边的小巷子直走→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即到达。

4. 省道台19 (南下)
往佳里方向前进→沿台19外环道路行驶与176县道交会处左转(往麻豆交流道方向)→注意「大金厨」宴会厅右边的小巷子直走→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即到达。

5. 西滨公路(61快速道路)
沿61快速道路进入佳里→176线道开到底左转→注意右边「炳翰机构」右转(往麻豆交流道方向)→注意「大金厨」宴会厅右边的小巷子直走→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

彼缇娃艺术蛋糕观光工厂
金唐殿
萧垅文化园区
和明织品文化馆
麻豆林家古厝
老塘湖艺术坊
康那香不织布创意王国
麻豆代天府
学甲慈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