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虹泰水凝胶世界

台南景点

虹泰水凝胶世界

Jelly包装 / 虹泰水凝膠世界

关于 虹泰水凝胶世界

虹泰水凝胶世界广泛的介绍水凝胶于医疗器材、保健器材与医美保养等方面的应用,由观光导览中分享正确的医学保健常识,帮助每一个人能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生。虹泰水凝胶世界分为水凝胶知识馆与户外水凝胶公仔花园,全区依节能减碳与环保概念设计建造,以负压风扇循环馆内与馆外新鲜空气。邀您进入虹泰水凝胶世界,尽情发掘水凝胶的神奇魅力。

虹泰水凝胶世界:水凝胶与音波传导的秘密

虹泰扩厂工程初期,有一天焊接工人遭灼伤疼痛不已,董事长心疼工人痛苦,同时想到虹泰水凝胶,已经认证核可,并同与人体皮肤具有生物相同性(不刺激、不过敏、无毒性),是最佳的冷敷材料,若以此作为敷剂应有不错效果,并可降低因热灼伤引起之红肿或溃烂。不久,工头因该产品之效果而啧啧称奇,亟欲购买水凝胶作为长期必备物品。经此一事件后,董事长以水凝胶为基础研发GIA激雅医学美容保养品,并以专利「微乳化包覆技术」与「低温制程技术」,加入进口顶级原料,全程控管产品于低温中调制,以确保有效成份之活性。医美馆里准备了全系列GIA激雅医学美容保养品,从脸部保养、身体保养到头发保健等各式产品,给您最完整的美丽体验之旅。

虹泰水凝胶世界:水凝胶导电的秘密

水不仅能导热,还能导电。电可以直接通过人体,但有触电经验的人都知道,被微电流电到,其刺痛感已经不太舒服,更遑论治疗的电流了。要如何能让患者在电疗过程中暨舒适且达到良好的电疗效果呢? 含有70~90%水份的【水凝胶】电极贴片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它能湿润降低皮肤阻抗,同时可减少干扰、增加导电面积、黏贴固定于患部,借此缓和刺痛感,让导入的电流能达到最完美舒适的作用效果。
图文由 虹泰水凝胶世界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二-周日,09:00-1200、13:30-17:00
周一休馆

服务设施:

电话:06-272-4880
*仅接受预约访客,请于官网预约或电洽

提供活动:

● 常态导览:15人以下
周二-周五,09:30、14:00两个时段
周六-周日,10:00、13:30、14:30、15:30四个时段
● 团体导览:15人以上团体可另预约指定时间
● DIY活动:100元,水凝胶芳香公仔DIY(每人一份)

费用简介:

入场费:100元
含预约导览、可抵商品贩售区消费或DIY活动。(未满三岁之幼童、65岁以上长者免收入场费,但DIY须另行付费)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高铁:于台南站下车后,搭乘计程车约20分钟可到达虹泰水凝胶世界。
2. 台铁:搭至「台南站」下车后搭乘计程车约20分钟,或于「仁德站」下车搭计程车约18分钟可到达。
3. 公车:于台南火车站公车北站搭乘红1线公车(台南-太子庙-关庙)至棉新纺织下车步行约8分钟可抵达。

邻近景点

TJCOS台巨美妆观光工厂
大东夜市
成功大学
七甲花卉园区
开元寺
台南车站
美丽公园道自行车道
台南市忠烈祠
台南公园(中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