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小北成功夜市

台南景點

小北成功夜市

小北成功夜市 簡介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位於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二段路口,鄰近小北商圈,屬流動型夜市。小北成功夜市於一九八六年開業, 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四年,營業時間為每週二、五,是個規劃完善的多元化夜市,擁有吃、喝、玩、樂等各式各樣的攤販,讓遊客每次逛夜市都有新奇的感受。

小北成功夜市 吃買玩都過癮

小北成功夜市同樣擁有南部夜市的特色,一眼望去旗海飄揚,方便遊客找尋店家。並規劃了佔地6000餘坪的大型免費停車場,共可容納約600輛以上汽車同時停放,大大增加遊客的便利性。夜市小吃可說是台南美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而小北成功夜市裡的美食更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從道地的府城小吃或是異國料理,通通找得到。這裡的傳統美食攤位口味道地,保留了老台南的古早味,讓遊客深深愛上傳統的台南味;而百貨區的商品更是物美價廉、種類齊全多樣;更設有許多傳統夜市小遊戲。無論是吃、喝、玩、樂、買,小北成功夜市通通滿足你。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范涵雅 彙整

夜市美食:

吃味鮮香酥雞、阿堯師雞蛋糕、鐵板大腸香腸、速立邁沙威瑪、譚家魯味、阿樂牛排、阿林炭烤香腸、 新世紀新雪淇、酵素臭豆腐、統大碳烤香雞排。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永康交流道下。
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永康交流道下。

幹  道:
永康交流道出發-中正北路→中正南路→西門路四段→171巷右轉。
台南火車站出發-成功路直走→西門路四段→171巷左轉。

市區公車:
搭乘7路公-於«西門路四段站»下站後往北走約100公尺→左轉寶雅旁巷子即可到達。

鄰近景點

小北觀光夜市
花園夜市
台南公園(中山公園)
美麗公園道自行車道
開元寺
普濟殿
台南車站
赤崁樓
祀典武廟
祀典大天后宮(明寧靖王府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