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台南景點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內部 /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關於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台南市首座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106年3月底通過經濟部評鑑,佳里區業者洪佳寶從事烘焙事業30多年,以麵包、酥點製作起家,並發展造型藝術蛋糕,4年前自創「彼緹娃」品牌,並與臺東大學合作,指導烘焙技術,每年輔導近300人考取證照。 成立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的構想可以說是開始從事教職工作及唸休閒遊憩研究所時所不斷延伸的想法,洪老師與第二代認為現在人對親子關係的重視、對休閒娛樂的要求讓觀光產業已開始走向寓教於樂及深度旅遊之現象。
加上食品安全的重視讓人不免想更了解產品的製程,因此彼緹娃將透過公開化的製程、不藏私的教學方法讓每位進來的遊客都能真實感受我們的用心。同時在企業應善盡社會責任及義務的自我要求下,希望能為當地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

近年來民眾在旅遊休閒上的需求增加,台南溪北沿海地區有不少景點及觀光工廠,但以吃為主題的較少,因此決定成立觀光工廠,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為呈現在地特色,工廠製作的糕點、酥餅、蛋糕等,食材的取得會以台南在地生產為首選,包含玉井芒果、關廟鳳梨、東山龍眼、麻豆文旦,連虱目魚都是可運用的優質農漁產,2014年以芒果牛奶三Q餅獲選經濟部工業局一縣市一幸福點心臺南區冠軍及臺灣百大伴手禮,還有以十二婆姐安康福稚餅參加臺南市經發局所舉辦的SBIR文創計劃。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全館分為「生產參觀走道」、「藝術蛋糕主題館」、「現烤烘焙區」、「商品販售區」、「DIY教室」、「多媒體互動」等區域,佔地近3000坪,廠區內規畫多處專區,遊客可實際參觀工廠生產線,了解糕點的製作過程,並透過影音解說明白烘焙發展歷史,以及透過多媒體影片播出多款蛋糕製程影片,充分達到觀光工廠寓教於樂的概念。還有藝術蛋糕觀光工廠主推的藝術蛋糕部分,透過裝飾蛋糕DIY課程的體驗,讓親子可以一同進入蛋糕裝飾的世界裡,好吃又好玩的體驗好動,大人小孩都愛唷。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提供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09:00-17:00,每週一公休

服務設施:

聯絡電話:06-7236328

提供活動:

● 卡通造型蛋糕DIY:請於7天前預約報名(20人以上開課),確認報名後需先繳交報名費
● 導覽:受理預約導覽時間為週二至週日 09:30-15: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客運:於麻豆轉運站轉乘公車橘幹線至「彼緹娃蛋糕工廠站」
2. 台鐵:於台南火車站轉乘藍幹線公車至「佳里站」,再轉乘橘幹線至「彼緹娃蛋糕工廠站」。

【自行開車】
導航請直接搜尋「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鄰近景點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金唐殿
蕭壠文化園區
和明織品文化館
麻豆林家古厝
老塘湖藝術坊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學甲慈濟宮
麻豆代天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