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台南景點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藥是給病人吃的,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

新百祿是順傑生技公司創立的燕窩品牌。成立於1982年的順傑公司,以保健食品包裝、代工、生產為主要業務,歷經十餘年的努力,以誠信為原則,於產業中逐步位居領導地位。創辦人在一次日本養生保健參訪中,一句「藥是給病人吃的,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啟發了內心使命。同時,國人健康觀念的提升與食品安全的重視,以新百祿的燕窩品牌為出發點,推廣養生文化,貫徹品質與誠信的信念,使國人能買到最好的養生食品。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揭開燕窩神秘的面紗

位於台南的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是全台首座以燕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結合養生知識和科技互動,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下揭開燕窩神秘的面紗,了解新百祿「專業至上、品質第一」的理念與堅持。

同時,也是一個適合大人小孩遊玩的好地方,不但能了解燕窩形成、採集與製作,還可以親手製作屬於你的『冰糖燕窩飲』喔!整個台灣寶島放眼望去,只在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才有的體驗活動,所以來台南旅行就絕不能錯過,快來新百祿享受一趟知性之旅吧!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燕窩DIY體驗,看誰眼力好

燕窩採下後一連串的工序中,其中一道手續是「挑毛」,意即將燕窩中的羽毛和雜質挑出,才能裝入瓶中製成市面上所販售的冰糖燕窩。體驗活動便是挑戰民眾的眼力與仔細,雖說羽毛摻在其中也不影響,但挑得越乾淨、成品也會越美味喔!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提供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0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預約電話:(06)265-0924
官方網站:https://www.sblbio.com.tw/brand/factory

服務設施:

導覽預約、DIY報名服務、燕窩及保健品詢問

提供活動:

【冰糖燕窩DIY】
● 活動時間:週三至週五 10:30、週六至週日 10:30、14:00
● 體驗時長約45分鐘(含15分鐘挑毛挑戰、30分鐘燕窩烹煮)
● 開課當日建議提前報到

※課程詳情:https://www.sblbio.com.tw/product/73

另有節慶限定燕窩DIY體驗、團體參觀,詳細資訊請電洽或至粉絲專頁詢問。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於台南火車站下車,出站後於 [台南火車站(北站)] (中山路口)搭乘「紅幹線(17號公車)」,至安平工業區後於 [燕窩觀光工廠] 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下仁德交流道 →右轉後於東門路和中華東路交叉口左轉→直行約20分鐘→於台17號省道交接處右轉→於新和路左轉續行即可到達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鄰近景點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新永華夜市
漁光島
虱目魚主題館
億載金城(二鯤身砲台)
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藍晒圖文創園區
海濱秋茂園
五妃廟
竹溪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