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點
>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台南景點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大門 /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台灣第一家眼鏡觀光工廠)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是臺灣第一座眼鏡產業觀光工廠,產業博覽館的展出形式,提供了多元有趣的產業文化知識,DIY手作教學體驗、光學互動遊戲、超夯商品選購等豐富主題;舒適寬敞、明亮潔淨的展館空間設計,以品牌形象─貓頭鷹作為主題,貫穿展館的靈魂意象,一起加入趣味知性、好玩有趣的華美光學eye玩視界,享受超乎想像、精彩非凡的視光之旅!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眼鏡製造經驗與創新技術

走入眼鏡的製程,eye玩視界帶領大家從模具的演進,逐步開始說明眼鏡的生產製程,一隻精密且複雜的眼鏡,從流行趨式的掌握、企畫發想,直到符合客戶需求再開模量產製造,透過生產線參觀與觸控電視,從無到有、由簡到繁說明華美光學精密又時尚的安全運動眼鏡如何生產製造完成。館內設有好玩的射擊遊戲,幫助您判斷不同鏡片的材質與耐衝擊性;另外,透過眼睛幅度調節測試儀,讓您的眼睛年齡立馬現形。在展售區設有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設計師品牌鏡框,不僅能擁有完美的視光,還能襯托出您品味不凡的美感;選好專屬鏡框後,立即享受頂級尊業的驗光服務。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各式體驗活動

運動眼鏡主題情境展示,帶您化身為不同極限運動好手,親臨實境、感受頂級眼鏡的不凡魅力。眼鏡誕生從原料開始讓您摸清楚每隻眼鏡的底細跟來歷。另外,提供各種DIY活動,不分男女老少,適合所有年齡層一起體驗同樂。
.樂高太陽眼鏡DIY
將一支樂高太陽眼鏡的鏡片、鏡框與鏡腳,依照大人、小孩不同尺寸,提供不同數量的積木零組件, 自由挑選鏡框的積木顏色,組裝出獨一無二的太陽眼鏡,具有抗UV400防護功能,富含教育意義,適合親子同樂、樂趣無窮。
.彩繪貓頭鷹DIY
現在你也是設計師,拿起畫筆畫出專屬於你的貓頭鷹吧!
圖文由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提供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19:00;週六、週日10:00 - 18:00
(週一休館,節慶另行公告)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6-593-7597 分機6802
※ 建議前往參觀或驗光配鏡前,請事先於官網或電話洽詢

提供活動:

● 平日無導覽,假日定時導覽服務:11:00、14:00
● DIY課程:樂高太陽眼鏡DIY 280元(請於2天前完成預約,每日兩場10:30、13:30)

費用簡介:

● 散客:免費入館,自由參觀
● 團體:滿20人以上成團,需搭配指定活動方案,每人低消100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台南火車站後,步行至公車北站,搭乘【藍幹線-安平→佳里】沙崙路口站下,步行至中工二路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鄰近景點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十二佃大神榕(武聖廟神榕園)
台江文化中心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
開元寺
小北觀光夜市
花園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