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大坑休闲农场

台南景点

大坑休闲农场

大坑休闲农场 / 旅遊王攝影組

大坑休闲农场简介

大坑休闲农场位于台南新化镇山区、中兴大学实验林场之东,大坑休闲农场占地约10公顷,在农家的经精心规划并投下巨资创建,在民国78年开幕转型为休闲观光农场;大坑休闲农场除了保留原有自然景观的风貌,并依场内的山形地势,很有创意地构筑各式各样的休闲旅游设施,况且大量遍植花草林木,整个场区美化得如诗如画,场内散发著清新自然的花草香,及原味十足的田园风情。

大坑休闲农场园区介绍

大坑休闲农场设置有绳索吊桥、单索过山、高空滑车、震撼世界等,山场运动设施让民众体验外,还有以枕木砌筑于林荫间的栈道作为登山健行步道,或漫游期间享受原野森林浴;大坑休闲农场内拥有占地500坪的山泉SPA水疗浴场,提供三温暖泡汤池、戏水池和SPA区咖啡,让您享受山林泡汤的空间与乐趣;『伊鲁巴船屋』以168的谐音取名,设有户外和室内的雅座,提供您一处品尝咖啡、茶品,加上独特的造型令人赏心悦目,成为民众约会、聚餐的地点;『观景楼』为赏日出和云海的好地方,东看南化乌山、中央山脉、南看大岗山及兴达港,西望台南市全景,视野十分辽阔;更特别的是,大坑休闲农场拥有声光影音效果俱佳的大型会议场所,适合机关团体开会、讲习、技能研习、联谊等活动聚会。

大坑休闲农场的美食

大坑休闲农场内设施非常完善,除了大型会议场所外,还有餐饮服务中心提供冷热饮及生机野菜与山产美食,可预约碳烤土鸡、碳烤迷你猪等;大坑休闲农场仍保留了1甲多的笋园,种植有绿竹及麻竹,每年4月及5月来访便可以品尝新鲜的竹笋料理,另外还有自家栽培的地瓜叶、龙须菜、山茼蒿、龙葵等野菜料理。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时间:

早上08:00至晚上10:00止。
大坑休闲农场/洽询电话 06-5941555

服务设施:

农村景物、体能山训场、观景楼、动植物生态区、山泉SPA。

费用简介:

门票:
全票NT$200;半票NT$150

泡汤&戏水:
全票NT$250;半票NT$150

※注意事项:
1、门票可折抵消费 (全票抵NT$150、半票抵NT$100)
2、农历初一至十五恕不折抵
3、住宿房价已含门票

交通信息

★ 自行开车:
1、国道1号(中山高)─由永康交流道下,往新市方向至新化转南168县道即可到达大坑休闲农场。
2、国道3号(二高)─由新化交流道下,转入台20线往西直行经过署立台南医院,沿指标续行即可到达大坑休闲农场。

★ 大众运输:
火车─搭乘火车至台南火车站,转乘兴南客运往新化方向之班车至即可到达大坑休闲农场。

邻近景点

新化国家植物园(新化林场)
二寮观日亭
虎头埤风景区
虎形山公园
草山月世界
噶玛噶居寺
千佛山菩提寺
龙崎文衡殿
台南左镇化石园区